【生活】快速瓦解掉異味!!CLEAN MELL+mju-func®銀纖維銀離子去味・抗菌噴劑

2016081100:04

  我們家裡還滿在意異味的。

  對於異味的對抗辦法就是勤打掃+使用香氛產品!!

  像是鞋櫃會放有香味的除溼盒,而其他活動的空間我就會使用有檢驗合格的擴香、精油(for香氛水氧機)、空氣清淨機來淨化與減少空氣中的異味。對於異味,我和波爸都很在意。

 

  不過因為有養寵物---狗寶貝蔡招弟,就算常常洗澡常常擦地板,牠的味道還是很有存在感!

  加上在廁所大小便,沒能即時去清理後的味道真的很不好聞!

  有時候外出回家,一開門就可以知道牠是否大小便了!!

 

  波爸有想過要買香氛噴霧來噴,可是我覺得那噴霧不能完全去除掉異味之外,應該也都會每天使用,但每天使用我又擔心那香味,會不會對蔡招弟和我們的體內造成危害....

 

  就在我們一直沒有找到答案的情況下......

  鏘鏘!!!!!!!我得到了日本製的---CLEAN MELL+mju-func®銀纖維銀離子去味・抗菌槍型握把噴罐噴劑 CM-1體驗機會!!

 

  銀離子的產品我不是第一次碰喔!!一直覺得它可以抗菌效果讓我很信賴!

  噴劑中不含芳香劑,也對人體和動物沒有危害,使用起來實在很放心!

  而除了對於寵物的空間能使用,像是排水孔、鞋子內部和垃圾桶等,只要有異味,就可以噴噴噴!!!

 

 


  有些戴耳環會過敏的人,只能選純銀的耳環

  因為銀能抗菌呀,所以很多人都會建議戴銀的耳環。

  一直以為銀製品大約就是銀幣、餐具和飾品

 

  結果因為科技進步,銀也可以變成銀纖維、銀離子,然後植入在布料以及生活用品中。

  像是我家的銀離子腳踏墊,我真的很愛它!!每天腳這樣踩來踩去,在我定期的刷洗日來臨之前,我從沒聞到過腳踏墊散發出異味!!

 

  而我也在妙屋房的官網還看到保鮮盒、漱口杯、毛巾等,都有銀離子纖維!

  最近我好愛保鮮盒喔!冰在冰箱或放在櫥櫃裡的食物利用保鮮盒來保存,更不容易變質

  只可惜我家的保鮮盒太少,常常水果、食物輪著使用,有時候放過味道比較重的食物後,那個味道久久難以去除(嘆)

 

  我這次體驗的是來自日本的---CLEAN MELL+mju-func®銀纖維銀離子去味・抗菌槍型握把噴罐噴劑 CM-1,名字好長XD,下面簡稱去味抗菌噴劑~

 

  官方介紹:由先端科技所研發而成的無香料微霧除臭噴劑。

  特殊極細噴霧噴頭,可大面積噴灑,可迅速吸收生活環境中的臭味成份,而且經過吸收後的臭味成分不會再被還原。迅速吸著生活環境中的臭味成分,讓臭味徹底分解,還原清新好空氣!

 

  一瓶有300ML,開封後一年內使用完畢效果最佳!!

  去味抗菌噴劑符合了國際海關與藥食署的層層把關監督,在使用上又多了一份安心:)

 

 

 

 

  以消臭為目的的去味抗菌噴劑,使用的範圍很廣喔!!

  像是洗手間、排水孔、玄關空間、生鮮垃圾、鞋子內部、車內空間、消除菸味臭味、置物櫃以及寵物周邊,這些都能使用去味抗菌噴劑!

 

 

  ※STOP!!使用注意事項!!

  去味抗菌噴劑不能用於消臭之外的用途喔!!

  也不能對人&寵物直接噴灑,更不可以讓眼睛接觸與食用喔!!

  忌水性、不可水洗的材質也不能使用!如果要噴灑於衣服,要先小範圍試看看,以防變色或縮水。

 

 

  噴槍上還有附上一個護蓋。

  以前拆掉護蓋後,就是丟棄,想說之後也用不上

  結果搬家時沒有護蓋的噴槍、鴨嘴,在搬運時發生擠壓,液體都會不小心流出來。

  除了搬家時很需要,像是外出也是同樣的意思!

  如果要帶上車使用,放在包包時就不怕擠壓後液體亂噴囉:)

 

 

  拉開護蓋後就能直接使用了。

  去味抗菌噴劑的噴霧噴頭有特殊的極細噴霧設計,所以可以大面積的噴灑喔!!

  小叮嚀:噴第一次時需要按壓多次,液體才會噴灑出來。

 

 

  大面積的噴灑加上利用mju-func®銀纖維製成的銀離子水所釋放出充沛的銀離子

  可以產生抗菌、抑菌、除臭的效果,迅速殺菌以及吸附生活環境的臭味成分,讓臭味分解!!

 

  使用方式:適當調整噴嘴,距物品20-30公分處適量均勻噴灑

 

  我們無論是否有在家煮飯或著吃外食,應該都知道食物殘渣只要沒有清理一定會產生異味

  尤其是夏天,垃圾多放在家裡一天,真的很臭(吐)

  而且雖然現在小波寶在家都比較少包尿布了,但如果有遇上包著便便的尿布,那味道更難聞(掩鼻)

  所以放在陽台的垃圾也要噴一噴,就算包著,味道還是會散發出來呀!!

 

  藉由化學反應吸著臭味成分,經過吸著後的臭味成分不會還原

  因此可以迅速的吸附生活環境中的臭味成份,讓臭味徹底被分解喔!!!

  去陽台晾衣服的時候都沒有聞到惡臭的垃圾味,覺得真的很神奇:)

 

 

  蔡招弟有時候上廁所了,儘管馬上清掉排泄物,但味道和體味還是會留在空間內

  還有地方像是廁所呀、垃圾桶等.....

  有時候怎麼刷刷洗洗,還是不能去除掉異味,因為異味無所不在XDD

  就可以利用去味抗菌噴劑來大面積去除異味囉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