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體驗】米花兒。無添加非油炸的無負擔零食。

2016080720:05
  上次體驗了恩嬡─米兒系列的米粒兒後,這次又很開心的得到了一份米花兒的試吃包
  米花兒跟米粒兒一樣,為非油炸食品,也沒有添加調味料,是純米烘焙的食品
  而且製作時採用類液體活性碳處理,能有效降低重金屬農藥的殘留唷!!

   米花兒的外包裝






  跟米粒兒一樣是米製品,差別就在於顏色和形狀
  因為米粒兒還有添加多種天然的食材,所以有各種豐富的顏色
  米花兒就是純米製作喔!!所以都是米餅的天然色



  米花兒能直接吃,也能跟其他食品做搭配
  直接吃食酥酥脆脆的,小波寶將米花兒送進嘴裡咬,可以聽到脆脆的聲音。





  這次還跟黑豆漿搭配。
  其他還可以跟冰淇淋、優格等一起混和著吃,也很搭喔!!!



  小波寶平常有吃麥片+鮮奶的習慣,所以對於在黑豆漿添加米花兒的吃法也很適應
  當然也會很開心的挑光米花兒,然後再叫我添加XD






  小波寶開始接觸零食時,我都有幫他嚴選所吃的零食
  雖然有些人覺得我滿OVER的,吃個零食好像沒那麼嚴重
  不過我也只是單純的不想讓小波寶小小的腸胃接受太多過鹹、過油的零食
  大人們自己也知道吃重鹹、吃太多油炸的東西對身體是負擔吧?
  那我現在還可以幫小波寶決定吃的東西,當然會多注意一些。

  現在小波寶也跟大人吃東西一陣子了,不會有嚴重挑食的習慣,也不會只吃重口味的零食
  我的身體和腸胃都不是很好,小波寶一定要從小打好基礎喔!!!

 米花兒,無負擔的天然零食,小波寶喜歡,分享給大家:)